相当杂食
入坑巨多
是条咸鱼

半夜本来要睡了忽然刷到了白哥哥的直播
第一反应是“这个人怎么还不睡,都这么晚了!”(超凶)
然后点开了直播间(真香)
有一种很奇妙的,和一个大男孩子谈心的感觉
很温暖
我入坑也慢,差不多六月份开始玩第五刷B站才了解到白哥哥,而且还是同学安利加上毫无知觉自己以前看过白哥哥的视频的那种(学校机房没有声音,可恶)
现在想想,感谢当时点开了那几个视频,让我有幸认识到这一群魔人
后来就七八月了,发生了什么大家心里清楚,我感觉我做的最对的一件事就是自己分析了一遍各种各种的事,安抚住了很多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又极易被其他人的观点左右的小可爱们,(虽然我也是被别人安抚过来的233)
当时贴吧那个乌烟瘴气哦,现在想想都觉得头大,也吵过架,但后来觉得我在做无用功,既然改变不了别人的观点,就别去吵,浪费自己的力气,自己气自己,还无意识间更容易被别人抓住一些所谓的“黑点”。
然后我就卸了贴吧
现在想来,感觉是一次很奇妙的经历,感谢暑假,让我有时间去经历这些事情
算是一种成长和磨砺吧,我们粉丝也是,白哥哥也是。
然后我就开学了,高中狗活得真的艰难,特别还是我这种住校生,各种消息都要隔个五天才知道,平常只能周末的时候刷刷直播
特别好的是,每次打开B站,白哥哥都在
最开始是和同学一起调侃,“白哥哥在补时常”,真的是,睡个懒觉九点钟起来,写会作业偷闲玩个手机,一开B站发现我的关注里只有白哥哥正在直播。
但后来我就很担心且生气了,白哥哥也要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家人和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天天这样直播,生怕他那天猝死在电脑前(虽然我发现白哥哥的头发好像比我还多,扎心)_(:_」∠)_
很感谢遇见了白哥哥,我第一次入一个圈子这样开心且疯狂
但我也特别惨,学生党没时间看直播,没有经济来源也只能刷刷辣条,不会画画不会剪辑视频只能白嫖......总而言之,就是那种最普通最普通的粉丝,就是只能在心里默默支持的那种,只能在梦里见到白哥哥的那种_(:_」∠)_
但还是会一直一直这样默默支持着,喜欢着(づ ̄3 ̄)づ
白哥哥有些时候不用太在意我们这些粉丝啦,你自己开开心心的就是我们最大的慰藉了(当妈的心),我们喜欢你,就只是因为是你,因为是你,我们才会去支持你,陪伴你,信任你,
总而言之,因为是你
那个像个小太阳一样散发着光芒的你,那个像个小天使一样让我们心动的你,那个像个知心大哥哥半夜一起谈心的你
我们粉丝有些时候会很贪心,但更多的时候还是希望看见你好好的
有些时候,还得感谢一些事的发生,它带走了那些虚情假意,留下了那些始终如一,它带来了满身伤痕,但也留下了成长的台阶
我们会一直陪伴着你,因为你是我们最好最好的白哥哥呀
两周年快乐,OldBa1先生(。・ω・。)ノ♡
以及
100w粉倒计时开始!
(第二图糊出了白眼,我真的是真爱粉(๑• . •๑))

评论(3)
热度(81)

© 溴麝香草酚蓝水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