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杂食
入坑巨多
是条咸鱼

不知道多少问系列

巨多私设,没有时间线

和我所有伪白相关的文章相关

自己瞎编的很多问,头大


Q1:请问两位的名字。

白:OldBa1,直接叫我老白就可以了。

虚:虚伪。

Q2:请问两位是怎么认识的。

白:B站av23359401,有视频有真相。

虚:游戏啊,这不废话吗。

Q3:请问两位对对方的初印象是什么呢?

白:闪现震慑,NB啊兄弟。

虚:感觉挺照顾人的吧,最开始和我一起玩的时候声音都不敢放大,挺礼貌的。

Q4:两位在相处中有没有什么印象最深的时候。

白:在玩人类一败涂地的时候,从墙的那边忽然探出头来,笑死我了。

虚:印象都挺深的,没有最字一说。

Q5:觉得对方有没有什么很帅的地方。

白:除了杀我以外,都挺帅的。

虚:他们痛失亚军的时候。

Q6:两位对于魔人团的成立有什么看法呢。

白:多好啊。

虚:有人可以陪我开黑了,多了几个兄弟,挺好的。

Q7:两位有没有想要一巴掌扇死对方的时候。

白:……我要珍惜我的直播间。

虚:老白这个人挺让我放心的。

白:我很多时候想一巴掌扇死甜瓜和瓦不管可以吗。

Q8:两位一般怎么称呼对方呢?

虚:就很正常的,老白。

白:就同样正常的,虚伪。

Q9:请问两位希望被对方怎么称呼呢?

白:就跟平常一样喊,多亲切。

虚:喊我虚伪就OK了。

Q10:两位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虚:真要说的上来就对了……很多吧,渗透在日常中。

白:他也喜欢我。

虚:这么随意的吗。

Q11:两位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虚:不知道按时休息…..

白:老是抽烟,还不会按时吃饭,迟早得胃病。

Q12:如果以一首歌来形容对方,会用哪首歌呢?

虚:《董小姐》吧,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

白:《letter》,就莫名其妙感觉很相似。

Q13:如果用一首歌形容你们俩,会用哪首歌呢?

虚:《夏夜》很好听的一首纯音乐。

白:《Lost Stars》,一部电影里的插曲。

Q14:如果对方变小了,你会干什么呢?

虚:养着啊,不然我还能干嘛。

白:趁他还小,抱着他看几部恐怖电影,他现在这么大个人了,玩个恐怖游戏都怕。

Q15:两位最想给对方送什么礼物呢?

虚:送他毛绒玩具吧,他挺容易孤单的,而且他要生气了可以选择暴揍一顿娃娃来解气。

白:送他点我的欧气吧,虚伪是真的脸黑……

Q16:两位最想从对方那儿得到什么呢?

白:随便啥都成,我不挑的。

虚:他。

Q17:对方做过最有趣的事情是什么?
虚:半夜嫌冷把空调关了,后来又嫌热把空调打开了,关键是他全程没醒,摸空调遥控器的时候一巴掌糊我脸上了、

白:他每天早上起来像是失忆了一样,问我是谁,他在哪儿。

Q18:说说你们之间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吧。

虚:他晚上踢被子,然后嫌空调冷又抱着我睡,最让我觉得窒息的是,后半夜还停电了。

白:我单抽奇迹,他氪不改非,然后他暴打了一顿自己的枕头。

Q19:感觉对方是什么颜色呢?

虚:白色,欧的白嘛。

白:黑色,他脸黑嘛。

Q20:如果对方可以变成动物的话,两位希望对方变成什么呢?
虚:飞鸟,飞得越远越好。

白:鱼,七秒记忆,可以活得无牵无挂,无忧无虑。

Q21:对方最让你心动的是什么时候。

虚:他跑到成都来安慰我的时候,当时在电话上看到他的名字的时候我tm都快窒息了,13个未接来电。

白:半夜说梦话念叨我的时候。

虚:什么时候?我说了啥?

白:我是不会告诉你的,放心吧。

Q22:对方最让你心疼的是什么时候。

虚:被很多人攻击的时候,我又不能直接去安慰他,只能在一旁干看着,真的挺难受的。

白:状态不好连续掉分的时候,不然我为什么要跑到成都去看他。

Q23:如果时间可以倒退,你希望你能干什么呢?
虚:早点认识他吧。

白:趁他表白前先表白了,被动方太难受了。

Q24:最近一次梦到对方是什么时候呢?
虚:那段时间天天梦到他,有一次贼难受,好像还哭了,但具体是什么内容我就记不得了。

白:我虽然记不到自己做梦没,但我大概梦到过他。

虚:为什么啊?

白:……这个理由真的不能说。

Q25:最近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

虚:他来我这儿。

白:我到他那儿。

Q26:两位最喜欢对方的哪一个身体部位呢。

虚:手,握着挺舒服的。

白:我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说过,但我觉得虚伪的眼睛是真的挺好看的,感觉他眼睛里有小星星。

Q27:如果在ABO设定里,两位希望自己是什么身份呢。

虚:ABO设定是什么??

白:就beta吧,平平凡凡普普通通我觉得挺不错的,还有就是我感觉虚伪很像伪装成A的O。

虚:所以ABO设定到底是什么?

Q28:如果对方是O,刚好到了发情期,两位会怎么做?

虚:(刚查完)……我再仔细看看这个设定。

白:不敢想,不能想,想不到。

虚:买抑制剂,不到了双方都有准备的时候我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

Q29:请问两位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虚:游乐园吧……

白:你去游乐园的时候就这样想了吗,还堂而皇之的带上了甜瓜?有点东西啊,虚伪先生。

虚:嘿嘿。

Q30:两位初次接吻是在是在哪里?

虚:游乐园的摩天轮里。

白:我怎么忽然觉得你当时是有备而来呢虚伪先生。

Q31:两位初次接吻时是什么感觉?

虚:嘴唇真的挺软的,有点和预想的不一样。

白:脑袋一片空白,半天没反应过来。

Q32:两位初次H是在什么时候?

虚:晚上啊,还能什么时候。

白:他第一次拉我去吃串串香的时候,很头大。

Q33:两位初次H是因为什么呢?

虚:我喝多了,记不大清了……

白:我可以不去回忆吗?

Q34:两位在初次后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虚:你们问这么细干什么……我还是有点记不清,硬要说的话,酒醒了有点头疼。

白:我tm腰疼行吗。

Q35:两位喜欢对方在初次H中怎么样的反应呢?
虚:我说了我tm记不得了,你们还要继续这种话题吗?

白:他哑着嗓子喊我宝贝,不得不说还是挺苏的。

虚:我这样的吗!

白:……你个魔人。

Q36:对方在平时有什么很撩你的地方。

虚:他这个人就挺撩我的。

白:声音吧,很低沉,听着挺舒服的。

Q37:如果另一方去世了,那么两位会怎么做呢?

虚:我倒是不敢比他先死,所以这样也许还不错,我可能就抽根烟,然后有空就去陪陪他吧,老白挺怕孤单的。

白:不会的,我也不会这样想。

Q38:如果你去世了,那么两位希望对方会怎么做呢?

虚:好好活呗,再找个人,过上安稳的生活,老白一个人呆不下去的。

白:还记得我就成,不说其他的。

Q39:对方有没有什么伤害到你的时候?

虚:有肯定是有的,但我不会说,我也不希望他知道。

白:很多时候可能是我太敏感了,他不在我身边我就挺慌的,有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受伤的。

Q40:对方不在身边的时候两位会怎么做呢?
虚:想他呗,还有就是打游戏会碰到啊。

白:游戏上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又不是碰不到。

Q41:有没有设想过对方不再喜欢自己的时候?

虚:我能让他喜欢我一次,就有本事让他喜欢我两次。

白:他没给我表白前,我一直都拿他不喜欢做前提,所以也无所谓。

虚:老白你怀疑我,我伤心了。

Q42:如果对方在情感上出轨了,两位会怎么办?
虚:抢回来呗,抢不回来就放手呗,我还能怎么办,老白过得开心就好了,如果对方比我更适合他我也就认了。

白:我这人一直没什么安全感,要真是这样了,我可能会故作洒脱,一笑了之,然后自己猫起来哭。

虚:我不会的,放心。

Q43:对方有没有触及两位底线的时候?

白: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就大概把对方的底线摸清了,就是有些时候开玩笑也不会往那边开。

虚:刚认识的时候就交待清楚了,现在的话,老白都算是我的一部分底线吧。

Q44:如果对方提出分手,两位会怎么做呢?
虚:这个和前面几个问不是差不多吗,跳过。

白:同跳过。

Q45:如果两位分开了,两位会怎么做呢?

虚:默默关心,然后该怎么过怎么过吧。

白:就把一切当做我的自作多情,权当无事发生过。

Q46:对方的身边有没有让两位非常嫉妒的人呢?
虚:有是有,但我不会说,我不希望我的观点影响到他的生活。

白:硬要说还是有的……

虚:然后?
白:然后啥,就这样。

Q47:两位有没有争吵过呢?
虚:有啊,但其实说白了我们双方当时都有错。

白:肯定有啊,我们又不是神仙。

Q48:两位争吵的原因是什么呢?
白:……能不说吗,我不想提。

虚:他不想提,我不会说,你也别问了。

Q49:两位有没有特别想和对方一起做的事情呢?

白:带他去看恐怖电影,深夜档的那种,虚伪比起血腥更怕灵异类型的。

虚:(忽然站起)(一把抱住)喏,就像这样。

Q50:两位希望对方和在一起多久呢?
白:看我活多少岁呗。

虚: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答案不是显而易见吗,跳过。

tbc

(小声叨叨,伪酱直播那边真的一遇见老白弹幕就暴起,我觉得称呼“某颜色主播”真的挺伤人的,何必这样针对呢。难受)

评论(2)
热度(74)

© 溴麝香草酚蓝水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