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杂食
入坑巨多
是条咸鱼

日常(中篇)

啊,进展太快了,但我就是不想改(懒癌晚期)
既然叶修是跟着苏沐秋学的
嗯,所以,我就当叶修那时候还是个脸皮薄的少年
ooc常伴我身

------------------( •̀∀•́ )-------------------

       以前常常听沐橙说她哥哥是居家好男人,叶修今天才算真正见识了。
       几乎整个菜场的阿姨都认得他,买的菜不管怎么说,都是菜场最低价,几个仍在和他讨价还价的阿姨见了他阳光的笑容,也纷纷败下阵来。
       什么居家好男人,这就是刷脸卡好吗?
不要脸,叶修暗暗想到。
       “有种东西叫人格魅力,懂?”苏沐秋笑了笑。
       “不就不要脸吗。”叶修一巴掌糊在苏沐秋的脸上。“也没见你长得多帅啊。”
       叶修扳过苏沐秋的脸,很认真地看了看。
       细长的眉,略带棕色的瞳孔,高挺的鼻梁,紧绷着的,看上去很柔软的唇。人有些消瘦,但更显得精神。
       我去,哥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他长得那么好看。
       从菜场回家要经过一条细长的巷子,路上只有稀稀疏疏几盏灯,但的确是一条很方便的近道。
       巷子里一个人也没有,安静得只有风的低吟和叶修止不住的心跳声。
        “看够没有,”苏沐秋凑近了些,戏谑的看着有些呆愣的叶修“这么目不转睛。”
        看见眼前忽然放大的脸,叶修一下慌了,这么近,近到几乎可以听见苏沐秋均匀的呼吸声,他一下子别开脸,气息一下子就乱了,自己的脸上一阵一阵的发着发烫。
        苏沐秋偏了偏头,叶修的耳朵红的几乎可以滴血,他轻笑了一声,恶作剧一样的咬了上去。
       叶修惊呼一声,呆愣着不敢动。
       像是一只受惊的小猫一样,苏沐秋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松开叶修的耳朵,别过他的脸来,强迫他盯着自己的脸,叶修的目光躲闪着,挣扎着,想离开苏沐秋的禁锢。
       “看着我。”苏沐秋低低地说着。
       叶修挣扎着,气息越来越乱,身子也软了下去。
       “这里,很响。”苏沐秋摸上了叶修的心口。
       “闭嘴。”叶修总算是憋出了一句话。
      苏沐秋的大腿顶上了叶修的两腿之间,他在叶修的  脖子上啃噬着,像是吸血鬼一样,舔舐着他的锁骨。
       “放...放开。”叶修微微的喘着气,身上传来了一阵一阵的酥麻。
       “你说的哦。”苏沐秋笑着,放开了叶修,叶修一下子滑到了墙根,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身上一下子失去了那温度,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像是在渴求着什么一般,他觉得自己的头涨的发痛。不自觉的嗫嚅着,小声呼唤着苏沐秋的名字。
       该死的,苏沐秋觉得自己一下子就失去了那名为理智的东西,他把叶修压到墙上,堵住了他那双微微张开的唇,苏沐秋把手伸进了叶修的衣服里,在腰上胡乱摸索着,叶修的眼角憋出了泪花,大脑因为缺氧而黑一阵白一阵的。也不知过了多久,苏沐秋恋恋不舍地放开了叶修的嘴唇,再次回到氧气之中,叶修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整个人软软的瘫在了苏沐秋的身上,苏沐秋亲吻着他的脖颈,他的腰间,轻轻地啃噬着,宣誓着主权。手向下滑着,轻轻握住了他的前端,叶修忍不住在苏沐秋的耳旁低地的喘着,
       “阿修,告诉我,我是谁。”
       “苏....苏沐秋。”
       “我是谁?”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沐秋...呜...沐秋...”
       “乖孩子。”苏沐秋轻轻的吻去了叶修眼角的泪花。

菜:mmp
沐橙:好饿,哥哥怎么还不回来_(:_」∠)_

       夜晚的颜色令人心醉,略略泛着紫红色的天空上满是细碎的星,几只鸟儿拍打着翅膀,急急地飞过,像一颗小石子一般,咻得撞进了云层之中,泛不起什么波澜。
      “阿修,你站得起来吧?”苏沐秋挠了挠头,有些不安地看着叶修。
       “苏沐秋你个混蛋,”叶修这才发现自己的喉咙干得厉害,想起刚才自己的所作所为,脸不由得再次发烫。“老子没废。”
       叶修咬牙切齿地站了起来,脚下一软,又跌进了苏沐秋的怀里,“靠,我这要怎么走回去啊。”叶修难得骂了一句。
       “要不然我背着你回去吧。”苏沐秋扶好叶修,让他微微靠着墙,转身,乖巧的蹲在了他的面前。
      “我有其他选择吗?”叶修软软的瘫在了苏沐秋的背上,“一会儿你回去和沐橙解释。”
      “我当你是兄弟,你tm的想上我?”叶修越想越气愤,满怀悲壮的一巴掌拍在苏沐秋的背上。
       “行行行都是我的错,我觊觎你的美色,对,你也不想想是谁看我看了那么久。”苏沐秋的心中毫无波澜,甚至还笑了笑。
       “啧。”叶修半天没憋出一句话,“还不是怪你长得.......”
“      好吧,作为赔礼,我回去帮你把裤子洗了。”苏沐秋笑着说到。
       “靠。”叶修忽然发现自己忘了这茬。
      “没事,我随身带了纸的。”苏沐秋似乎察觉到了身上人的异样,开口替他宽了宽心。
      “随身带纸,小姑娘一样。”叶修小声的嘀咕着。
苏沐秋笑了笑。
      “喂,叶修,你要不要考虑,和我交往试试。”苏沐秋很是随意的说了说。
叶修的脑袋里一下子炸开了锅,他还没有从刚才那事缓过来,苏沐秋这看似随口的一句话让叶修的心脏大吵大闹了起来。
      “得了便宜还卖乖,不要脸。”
      “那正好,我们两个不要脸的凑一对,多好,免得你祸害别人家姑娘。”
       “闭嘴,我那还不是跟你学的。”
      “叶大大,你心跳得好快。”
      “啧,闭嘴。”
      “真的不考虑一下?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苏大大你还真是厚脸皮啊。”
      “嘿嘿,彼此彼此。”
       若是有什么人跟在叶修身后,一定会看见,他的耳朵通红,像是要熟了一样。

       苏沐秋觉得,自己简直是中了名为叶修的毒,他常常感叹,自己这么帅气的人,这么久看上叶修这个不要脸的人了呢。
       虽然他不得不承认自己也很不要脸。
       是什么时候有这种感觉的呢
       也许是当他们一起完成了他们的第一桶金的时候,叶修转过头来,对着他笑了。
整个人简直在发光一样。
       也许是苏沐秋生病时,叶修因为他为了省钱而不买药和他大吵了一架,然后阴沉着一张脸给他出去买药。
他回来时简直快哭了。
       也许是叶修半夜蹬被子,夏天被蚊子咬出一身包时幽怨的眼神,咬着牙往身上抹着风油精,誓与蚊子挣个高下。
      捏着苏沐秋的脸嫌弃他招蚊子。
       或许是冬天时他怕冷,睡觉时一个劲的往他的怀里缩,小声地说着梦话,有时还忽然大喊一声“苏沐秋!”吓得苏沐秋以为他抽风了。
       软软的像只猫一样。
       或许是叶修半夜和他一起打游戏,明明自己困得要死,还是强行憋出一个微笑,说要陪他一起玩一个晚上。
       虽然最后还是苏沐秋把他扛会床上的。
       但就是这样一个又一个的或许,让苏沐秋深深地喜欢上了叶修,他有时真的会感谢上天,感谢这一个又一个的可能性,就像是冥冥之中有什么东西把他们俩绑定在了一起,让他们彼此拥有。
       像是那位算命先生说的那样,天意如此。
       苏沐秋一生中遇见的人很多,重要的人却很少。
       一个是从小带到大,他唯一的亲人,绝对不能让她受到半点委屈的妹妹。
       另一个就是给了他生命中最美好的几年的,让他被深深吸引着的人,叶修。
       苏沐秋的世界很小,小到这两个人就可以承包他一生的所以幸福,小到对方的微笑就可以给他奋斗下去的动力,让他一时意冷的心再次明媚如初。
       他的世界也很大,大到他不敢去奢求更多的东西,害怕他自己会失去现有的一切。
       可老天爷偏偏心狠,连这点东西也要剥夺而去。

评论(2)
热度(16)

© 溴麝香草酚蓝水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