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杂食
入坑巨多
是条咸鱼

为什么你们的高中和我的不一样?

404寝室的魔法套餐

        事情的发生异常简单,甜瓜某一天心血来潮带了一桶混合型坚果麦片到寝室来,介于不加任何东西的麦片吃起就像稀饭一样乏善可陈,404寝室的众人发挥出了他们解数学解析几何压轴题般的聪明才智,成功创造出了属于404寝室的魔法套餐。

1. 麦片+奶粉+水

        “和市面上卖的袋装麦片没什么大区别了,就是有点硬。”虚伪颇为惬意的半瘫在被子上,原本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一下子像发皱的豆干一样凌乱,他吹了吹杯子上的热气,呷了一口表层的牛奶,“这就是人生啊。”

        “你要享受人生就回你自己的床上去,”老白看着像瘫泥一样靠在自己被子上的虚伪,双手环抱在胸前,面无表情,“现在,立刻,马上,从我的床上下来。”

2.麦片+奶粉+葡萄干+山楂片+碧根果

        “什么哦,不就借鉴了我的想法吗,还拿的是我的奶粉。”虚伪惨兮兮的从自己的床上探出头来,紧紧的抱着自己的枕头,看着自己的下铺光明正大堂而皇之的霸占了自己的坚果和零食。

        “不爽也憋着,谁让你刚才躺在我的床上。”老白扭过头冲着虚伪调皮的吐了吐舌头,手上动作却没闲着,继续在虚伪的柜子里东翻翻西翻翻。

        “吃了我的零食就是我的人了,哼。”

        “虚伪你旺仔牛奶喝多了吗。”在一旁默默写着明天的数学作业的头鱼只想扶着自己的额头叹一口气。

        得,醉奶了。

3.麦片+水

        “这个还真就是和稀饭差不多的味道诶,就是有一点点硬,还有一点点的干。”欲为拿着自己的勺子搅了搅沉到杯底的麦片,看着麦片旋转着浮出水面,又缓缓的坠落。像是位美食点评家一样挑剔的抿了抿嘴。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只加了水的麦片。”甜瓜抱着桶方便面跨进了门,“而我,选择了方便面。”

        欲为颇为自觉的收拾好了桌上被丢得乱七八糟的东西,工工整整的给甜瓜收拾好了一片足够大的空间来。“给我吃两口啊。”

        “成。”

        于是那杯沉淀着麦片的水就这样干净利落地被遗忘了。

4.干吃

        “这里面的玉米片真好吃。”

        “还有葡萄干,哇,可以的啊。”

        “香蕉片!这是什么资本主义的麦片。”

        “核桃,厉害。”

        “这个是啥,吃不出来。”

        虚伪看了一眼抱着麦片罐子吃得津津有味的头鱼和桶里所剩无几的葡萄干。

        “我这里有山楂片和葡萄干,头鱼你放开那罐麦片吧。”

5.麦片+奥利奥+水

        也许是受了奥利奥奶茶和奥利奥双皮奶的启发,Alex突发奇想的从自己柜子里翻出了袋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奥利奥,开启了奥利奥麦片的尝试之路。

        “嗯,为什么有一股黑芝麻糊的味道。”Alex百思不得其解,“你们要不要尝几口。”

        其他几人看了一眼杯子里形态怪异的黑色不明物体,纷纷表示了感谢。

        然后坚定的拒绝了。

6.板蓝根+麦片+水

        “甜瓜你把我的感冒药放哪儿去了。”隔壁406寝室的瓦不管不知道从哪里忽然冒了出来,端着个依旧冒着热气的杯子,径直忽略了404寝室其他几个人惊慌失措的目光,自顾自的翻着甜瓜的柜子。

        “不知道,也许是给我丢到教室去了。”甜瓜在自己的床上翻了个身,抬起头来看了眼瓦不管,“你要不然帮我整理一下我的柜子吧,乱得我都看不下去了。”

        “你还知道你柜子乱啊。”虚伪恰到好处的补了句话。

        “改天给你收拾。”瓦不管扭过头看了眼他们的桌子,“这啥,麦片吗。”

        “随便吃,反正不是我的。”老白把自己看了三行的历史资料丢到了一旁,靠在虚伪的肩上,半眯着眼睛,大手一挥,颇为豪气的把甜瓜的麦片推销了出去。

        “成,我直接倒了啊。”

        欲为瞟了一眼瓦不管杯子里的棕色液体,沉默了半饷,“瓦不管,你杯子里是啥。”

        “板蓝根。”

        NB.

        404寝室的众人整齐划一的在自己的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

 

 

        人生在世,总是会有很多奇妙的经历。

        比如在地铁上碰到一车厢的汉服小姐姐。

        比如自己喜欢的人正好唱出了自己心里想着的歌。

        比如写作文之后发现自己的班主任和自己入了同一个坑。

        比如做梦梦到的事情和第二天发生的一模一样。

        再比如,

        跑错了寝室。

        晚上十一点半,熄灯后二十分钟,吵吵闹闹的走廊也逐渐变得安静了下来,寝室里说说笑笑的同学们也终于闭上了嘴,管纪律管的焦头烂额的宿管阿姨也总算松了一口气。

        406寝室却突然传出了一阵怪叫,几个人实在是压抑不住自己的笑意,吃吃的笑了出声。

        “对不起阿姨,我看错寝室了,走廊太黑了我什么都看不见,我是真的不知道。”

        “可能是数学学傻了。”不知道是谁在一旁颇为冷静的补了一句。

        下一秒,404寝室的们被轰然打开,甜瓜旋风一般的冲上了自己的床,像具尸体一样直挺挺的倒了下去,又一下子蜷起自己的身体,把整个人藏在被子里。只留下宿管阿姨一脸无语的在寝室门口站了片刻,默默的叹了一口气,拉上了寝室的门。

        “甜瓜你干啥了。”好不容易积攒起的一点点睡意被这一场意外搅得零零散散,老白放弃了抵抗,探出头来看了一眼在自己的床上失去生活希望的甜瓜。“你跑错寝室了?”

        这才反应过来的虚伪后知后觉的爆发出一阵压抑不住的笑声。

        “对。”甜瓜翻了个身,面朝墙壁,闷闷的回答了一句。

        “躺上别人的床了?”

        甜瓜半饷没了声息,只留下了一阵窸窸窣窣扯被子的声音来表达自己的烦躁。

        “我想想隔壁寝室这个床位是谁啊。”老白乐不可支的开始了自己的回忆。

        woc,瓦不管。

        老白一下子噤了声。

        “谁啊,我记不到了,你说句话啊老白。”虚伪依旧一如既往的失忆现场。

        “田川先生,打扰了。”老白把自己缩回了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头来。

        “怎么了?谁啊。”虚伪满脸的好奇和疑惑。

        “咚”的一声响,老白抬起腿来狠狠的踹了一脚自己上铺的床板。

        感受到自己下铺的恨铁不成钢,虚伪很合时宜的闭了嘴。

        wori,我就不该抬腿。老白面无表情的在心里骂了一句自己。

        我被子里的暖气全跑了。

        甜瓜又极为烦躁的翻了一个身,睁开眼,却正好对上了自己下铺一双在黑夜里炯炯有神的眼睛,甜瓜浑身一震,一声惨叫好半天才被他压在喉咙里,没有再引来一次宿管阿姨。

        “欲为,你干啥,吓死我了。”甜瓜的声音还有点打颤。

        “你再翻身我就直接掀了你的被子。”说完,欲为又像幽灵一样慢慢的消失在床边。

        这个算是,起床气吗?甜瓜有点迷茫。

        甜瓜小心翼翼的把自己摆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没有让床板发出一声响动。

        都怪学校床的质量不好。

 

 

        每位班主任都有着魔法的双手,和魔鬼的逻辑。

        比如,星期四的自习课拿来上了班会,那么星期五的自习课就还给数学吧。

        “数学定时训练是真的杀人。”沐木叹了一口气,“三道解析几何,人生的洗礼。”

        “嗯。”蓝胖子看了一眼自己手里的数学卷子,心不在焉的听着沐木的碎碎念。

        “woc凭什么我们俩步骤差不多你拿了满分我只拿了一半的分,我杀人了啊。”蓝胖子猛地从自己的座位上蹿起来,又在讲台上收拾东西的数学老师的凝视下默默的坐了回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的书写问题。”

        又或者是我去怂恿了一下数学老师。

        比如星期五的第一节课语文和物理互换,而语文老师有事所以第二节的地理课先拿来上语文,所以本来是下午第三节的物理课成了物理自习。

        打扰了,我的地理课呢?

        “整个学期就见了地理老师三面,其他班都上完了,我们的第一章都没讲完。”虚伪看了一眼自己崭新的地理书,叹了一口气,“可是没有人告诉我高二上期期末会有地理会考。”

        “人间惨案。”老白捧着自己手里的38张历史复习资料,陷入了一丝丝绝望。

        可能全年级唯一一门没有被主科老师占过课的就只有小16他们班的化学课了。

        毕竟他们班的化学老师是校长。

        文科班也不容易啊。

        其实高中很神奇的一点是体育课不会被占。

        看来高中的体育老师不容易生病啊。

        好吧,其实是因为体育课根本就没什么要紧的任务,偶尔打个羽毛球,教个三步上篮,然后就放任同学们像野马一样......

        回教室开始写作业。

        高中生也不容易啊。


评论(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溴麝香草酚蓝水溶液 | Powered by LOFTER